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秋水溟

shaogongbenming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57篇文章,1685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秋水溟

秋水溟

 

【越恭】 凤归 000

  之前在一直在贴吧更文,更得比较零碎,因而在这里整理了一下,按章节发文,错字也会尽量抓一下(ฅ>ω<*ฅ)ps:转载请授权,谢谢(^_^)

        凤归何处,何处归巢?

        指望那有朝一日,能脱离了这永世孤独,我便再无奢望。自也将这深重执念尽数散去,只是不知,没了执念,少恭是否还是少恭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-----------欧阳少恭

       楔子

        “这样...也...挺好。”
         就此神魂散去,化为天地间的一缕荒魂,是否便能摆脱这累世的痛苦与孤寂了。若是可以,那便...罢了...
         焚寂赤色的火光笼罩住渐渐沉睡的身影,笼罩了整个蓬莱,昔日的辉煌不再,今时的残垣亦然不复。焚寂之火燃烧着这一切,正如它的名字一般,焚尽所有,只余聚寂。
         只是不知这焚寂之火能否将记忆也一并燃去,让我将这千百年来经历的苦痛,爱恨,是非...错对...尽皆忘去,让我得以大梦一场,得片刻安闲,不复苏醒。
         这世间,固然有令人欢喜之事,但...太过短暂,徒然留下无尽哀伤。独自逆流行舟,逆天而为,挣扎千年,太累...太累...到不如就此一梦。
        何以飘零去
        何以少团栾
        何以别离久
       何以不得安
        ......
       没有人注意到,大火焚烧的蓬莱上空,一个金色的漩涡悄无声息的形成,将欧阳少恭飘零而起的仙灵卷入其中,瞬间消失不见。
随着焚寂之火的沉寂,蓬莱再次沉入海底。
此世间再无少恭。

秋水溟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秋水溟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